语言不通?和漯河翻译公司一起模拟旅游英语对话情景

翻译资讯    发布时间:2018/5/24 11:21:00

暑假又要到了,一个月的假期,你打算怎样度过呢?去旅行吧,到国外去,看一看不一样的异域风情,听一听神秘的异国故事。订机票、坐飞机、出机场,先坐出租车到当地特色的小餐馆大吃一顿,等等,用英语和当地人对话这件事还没有学会。别担心,其实很简单,漯河翻译公司的驾照翻译、同声翻译、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来帮你想办法,学会这些,一切就都变得很容易了,具体的方法,我们继续来听听漯河翻译公司专业驾照翻译、同声翻译、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的译员们看法吧。

漯河翻译公司专业驾照翻译、同声翻译、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的译员们对英语翻译、新闻翻译最有办法了,中译英、英译中、英汉互译,漯河翻译公司专业驾照翻译、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的译员都可以。现在让我们漯河翻译公司的专业驾照翻译、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的专业译员们一起来帮你模拟旅游英语对话情景。


旅游英语对话

A: Excuse me, madam. What would you like toeat,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?
打扰一下,女士。请问您想吃中餐还是西餐。

B: I'd like to have some Chinese food.
我想吃中餐。

旅游英语对话

A: Flight attendant:Which would you like, chicken, beef or fish?
您要鸡肉、牛肉还是鱼?

B: Traveler:Beef, please.
请给我牛肉。

A: Flight attendant: What kind of dressing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your salad?
您的沙拉要加什么调料?

B: Traveler:I'll have blue cheese.
我要蓝乳酪。

旅游英语对话

Ann:Hi, we have beef noodles and chicken rice.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?
我们有牛肉面和鸡肉饭。你想要哪一个?

Aaron: Beef noodles please.
牛肉面条

Ann: Here you are.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?
给你。你想喝点什么?

Aaron:Do you have black tea?
你有红茶吗?

Ann: Yes.
有的。

Aaron: I'll have black tea then. And some water please.
我要红茶,再来杯水。

Ann: Sure.

好的。


旅游英语对话

Staff: What can I get you? We have chicken and beef. What do you like?
请问您需要什么?我们今天有鸡肉和牛肉。你想吃什么?

Tourist: Can I have chicken, please?
我想要鸡肉。

Staff: Of course. Anything else I can get you today?
好的,请问还要其他什么吗?

Tourist: Yes,I would like some orange juice, please.
是的。我还想要一些橙汁。

Staff: Here you are. There is a cup holder on your left.
给。您的左手边有个茶杯架。

Tourist: Would you also bring me a blanket?
还能给我一条毯子吗?

Staff: I can bring you one in a minute, after we complete food service.
在我们提供完用餐服务之后就给您拿。

Tourist: Thanks.
谢谢。

漯河翻译公司团队拥有一流的专业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译员,漯河翻译公司的专业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译员拥有多年的翻译经验,关于新闻翻译、英文翻译、英汉互译,英译中、中译英还是其它语种翻译,我们漯河翻译公司的专业新闻翻译、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专业笔译都会竭诚为您提供英译中、中译英、英汉互译、新闻翻译等等翻译服务。

漯河翻译公司,漯河一流的翻译公司、专业的团队打造专业的翻译团队,商务翻译、商务口译、陪同翻译、中译英、英译中、英汉互译等等,漯河翻译公司都是您的最佳之选。

Copyright © 2003-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联合乐文翻译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46879号-1